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

姆斯基.高沙可夫: : 金雞組曲 - 席格 ( 指揮 ) ,西班牙隨想曲 - 馬里西 ( 指揮 ) / RIMSKY-KORSAKOV : LE COQ D’OR SUITE - conducted by George Singer.,Capriccio Espagnol - conducted by Ernst Melich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( REMINGTON MP-110-10  LP )



唱片中有口白講評解說對資深愛樂或有壯夫不為之譏,其實這種方便性也不錯因為禮聘皆為專業音樂講師是學有專精。 REMINGTON 唱片也出過10片,是由 普林斯頓大學博士 史貝斯 Sigmund Spaeth 。Spaeth 常在  Life , The New York Times ..載,且是早期 TV 音樂教學節目先鋒,也是美國著名音樂來源和起源 的學者。著作 A Guide To Great Orchestra Music 有中文譯本 管絃樂欣賞 ( 天同出版社 )風行。

本唱片的 金雞組曲  ( LE COQ D’OR SUITE ) 由  席格 George Singer 炒熱  RIMSKY-KORSAKOV 繽紛色彩是很道地的演奏,不錯的選擇。可恨又好笑的是 REMINGTON 還是一魚二吃,我買了正版    ( REMINGTON MP-110-10  LP ),不查又買了  ( Plymouth  P12-53 LP )。 REMINGTON  是狗改不了吃屎!













講評者 :Sigmund Spaeth









Sigmund spaeth 的著作  " 管絃樂欣賞 "




George Singer (1908-1980)






An early release of Le Coq d'Or (Rimsky-Korsakov) conducted by George Singer, coupled with The Tempest (Tchaikovsky) conducted by Zoltan Fekete.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