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


Sullivan-Mackerras: Pineapple Poll  ball suit Charles Mackerras / Sadlers Wells Orchestra

columbia- 33SX 1001 (英版)


(1925~2010)

說起mackerras(馬克拉斯)爵士最大說在於推廣英國歌劇(包括外國歌劇英語化),也有人認為在於芭蕾,是janacek(克)品....,反正林林總總。其實我認為這都對,mackerras是多方面的智者。

pineapple poll是mackerras爵士改編作品比較有名之一,其實這也是他個人出道的音(1952年)有其紀念義意,pineapple在EMI 與RPO任TAS

論及本作品的芭蕾劇情和音樂深度是有所不足,但純以欣賞音樂而言倒也熱鬧動聽。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