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

11月30日早上吃士記燒餅油條煎蛋




11月30日我睡了比較脕,似乎台北沒完了,台灣也沒完了。當務之急是去 士記 買燒餅油條煎蛋,晚了怕吃不到了。

士記的老士很高興向我説 "選成這様最好 "。

我不會回答,也不知如何回答。

老士是典型外省二代熱情大嗓門,前些日子為了政治論言我回了幾句和他吵有些不愉快。只是每週六.日我是一定要吃他家的燒餅油條煎蛋,只得老著臉再去買,老士就沉默替我作,回家看了一下到好處沒燒焦也沒變小,還好!

老士又高興向我説 " 我還選 L ,但我老婆 我兒子都選 P 。哈! 輸的恰恰好,有些改變也不錯。"

我還是不會回答,也不知如何回答。

我只得説 "對! 這樣最好 "

老士 揮手向我説再見,我急著回家趁熱吃,看了一下蛋煎得恰到好處沒燒焦,但也沒變大些。

似乎台北沒完了,台灣也沒完了,11月30日早上没有什麼改變,我吃士記燒餅油條煎蛋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