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

1月17日早上吃 士記燒餅油條煎蛋和熱狗








1月17 日我睡了比較脕,似乎台北沒完了,台灣也沒完了。當務之急是去 士記 買燒餅油條煎蛋,晚了怕吃不到了。


天士記生意很好人超多了,但老士馬上就替我作


老士又高興向我説 " 這些年靑人真是太棒了 " 。


我不知如何回答,只得説 " 對 !  "。

老士 揮手向我説再見,我急著回家趁熱吃,看了一下蛋煎得恰到好處。不過新點 "燒餅熱狗 " 比預期的美味。


似乎台北沒完了,台灣也沒完了,1月17日早上有些改變真好,我吃士記燒餅油條煎蛋和熱狗






3 則留言: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