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3日 星期一

貝提尼 指揮 : 懷爾 交響曲 1 & 2 號 / Kurt Weill :Symphony Nos.1 and 2 - Gary Bertini conductor BBC Symphony Orchestra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( EMI ASD 2390 , 1968 年  LP )

  

Kurt Weill 的交響曲可不是通俗易懂,貝提尼的速度是平順的,讓這一切明朗化就容易聽到底。本片演錄俱佳,是此曲目最佳選揮。
貝提尼是內蘊深厚的好指揮,平順是其特質,他應受到大眾敬重才對。可惜的,貝提尼依然被低估。
貝提尼不喜錄音,所以唱片不多,他的馬勒全集 誠實簡約直指心性 ,好得叫人驚嘆,值得收集一套 !

再版 (Angel EMI S-36506 1968年 LP ) 封面更討喜,音效亦佳,也可考慮。








Gary Bertini (May 1, 1927—March 17, 2005) was an Israeli conductor and composer.


(Angel EMI S-36506 1968年 LP )




Kurt Julian Weill (March 2, 1900 – April 3, 1950) was a German composer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