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9日 星期一

Liebestraum / 愛之夢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 EURODISC 64 401  LP )


資深樂友對於這類精選片段,或存有老饕不食千刀肉的成見,是壯夫不為。但,本片光 Julian von Karolyi  這位與 Georges Cziffra 齊名,以技巧完壁 和 風格濃烈著名都是匈牙利最有代表性鋼琴家 ,所彈 李斯特 Liebestraum  no. 3 / 愛之夢  已值票價。再加上 Leonid Kogan (Violin ) / Maazel  的布魯赫 小提琴協奏曲 中的 Adagio 慢板 是當然超值。

其它 Baumgartner /莫札特 絃樂小夜曲,布拉格絃樂四重奏 / 海頓 小夜曲四重奏 ,Demus (Piano ) / 貝多芬  月光 , 舒曼  夢幻曲 Träumerei  ...都是花團錦簇美不勝收,這是最近得到精彩精選集。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